请输入关键字
2021年CEPS2018小学队列年度调查正式开始!
    发布日期:2021-08-23

中国教育追踪调查(China Education Panel Survey)2018小学队列第二轮追踪调查在各地教育部门、各合作单位的竭诚努力下,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,于4月中旬在全国多省市/县/区全面展开新一轮的实地访问。

2018小学队列基线调查采用分层次、多阶段、概率与规模成比例(PPS)的抽样方法,以学校为基础,在全国范围内抽取40个县区、200所学校、3万多名小学生作为调查样本,该样本在全国范围具有代表性。

项目组经过近一年的努力,将庞大的基线调查数据进行了录入、清理、分析,并形成了最终极为专业的调查报告,并在报告审核的环节投入了极大的工作量,形成了至少四轮次的认真审核与修订,并在3月底将基线调查的研究成果,即CEPS2018小学队列调查报告寄送到全国各合作单位。

目前在全国各地展开的本轮调查为第二轮实地调查,该项目的调查结果也将为相关教育政策落实、学校的管理者以及学校卫生工作者,提供可靠的实证数据依据。目前,四川省与福建省的实地调查工作已经结束,其他地区已经陆续开始第二轮调查,项目整体工作进展顺利。